台南週末好去處:參加華友聯共學館的親子手作活動

上週末,我帶著孩子一起參加了台南Hito共學館的貓頭鷹筆筒手作活動,這個活動由華友聯舉辦,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作為一位已經在華友聯「EGO」購入房子的住戶,能參加這樣的活動,感覺特別貼心,也增添了不少生活中的小樂趣。

這次的貓頭鷹筆筒手作活動,採用的是平常不太注意的捲筒衛生紙紙捲,簡單的材料在孩子的小手中搖身一變,成為可愛的貓頭鷹筆筒。不僅孩子玩得開心,連我都覺得這個DIY過程充滿了樂趣。活動結束後,這個小筆筒已經成了我家書桌上的一部分,每次看到都會想起那天的快樂時光。

台南週末好去處參加華友聯共學館的親子手作活動

除了手作活動,華友聯還特別準備了環保小贈品——Hito熊木漿環保海綿。這個海綿不僅實用,而且完全可自然分解,讓人用起來非常安心。現場也提供了華友聯瓶裝水和濕紙巾,細節上看得出華友聯對每一位參加者的用心。

台南週末好去處參加華友聯共學館的親子手作活動

這已經不是我們第一次參加華友聯的活動了。上個月,我們還參加了另一個由華友聯舉辦的精品購物袋和水耕植物手作活動。那次活動教我們將華友聯的交屋袋改造成精品購物袋,既實用又環保,甚至連小紙袋都變成了質感十足的面紙盒。這些手作不僅帶來了成就感,也讓我更深刻體會到華友聯對環保的重視。

華友聯的活動總是圍繞著永續發展的理念,不僅讓大人小孩都能享受動手的樂趣,還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為地球盡了一份力。我覺得這樣的活動真的很適合全家一起參加,不僅增進了親子之間的互動,也讓我們對華友聯的品牌有了更深的認同感。

總的來說,這些由華友聯共學館舉辦的活動,不僅豐富了我們的週末生活,還讓我們在親子互動中學習到更多環保和永續的理念。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帶孩子來參加這些活動,也許你也該來試試看!

台南週末好去處參加華友聯共學館的親子手作活動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8us 的頭像
    w86f8us

    陳怡雯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8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