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你知道嗎,我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小攤上賣好漂亮的飾品,我多么想買一個發卡送你。   我知道你在你的城市看到一個小攤,隨便看了看,覺得很便宜就隨手買了一件物品,或許也是一個發卡自己戴在自己頭上,徑直回家。   這時的天還沒黑,燈光也沒有完全亮起來,風有點大,樹搖葉落,到深秋了,月如鉤,還是寂寞梧桐深淵鎖清秋?   我是有點想你,想必,你也是。   但是,我沒有理會你。   有一種相見不能見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我有多么舍不得你一個人走回家,你知道嗎?你知道,或者你不知道,或者你知道又裝作不知道。   最恨你那么久都不來見我一次,最愛你當遠處傳來你的相思,最想要得到,最害怕失去。   其實,我早就沒有以前那份熾熱的愛了,只不過,我沒有跟你說。   只是因為我比較懶,既然當初選擇了,就懶得換了。或者說叫勿忘初衷而已。   我會去聯系你城市里的朋友,問她關于你那里的天氣,我只是想用另一種方式生活在你的身邊,用一切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方式去關注你,我只能踮起腳來,只因為我沒能夠和你在一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也羨慕別人過得好曬出的幸福,但是我相信曬出來的幸福并不是真實的,請相信我說的,只有潮濕的東西才拿出去曬,那些看似表面甜蜜的恩愛只是秀出來而已,我相信放在內心一直塵封的才是真摯的永久的不含任何水分的。   我想過無數的與你再次相見的場景,但是,我沒有去見。   我怕,怕一別就是一輩子,各自愛著別的人,曾經愛過的,互不相干。   我鼓勵你,送你禮物,你不稀罕,是不稀罕禮物還是不稀罕是我送的?   1991年,冰心告訴鐵凝,既然到了這個年紀,不要找了,等就行,于是鐵凝等到了,那一年,她50歲。   樸槿惠開到荼蘼卻失去了對愛情的知覺,作為韓國的總統,蕩氣回腸,死而無憾。   只有那個咖啡館的女人,修煉氣質,享受生活。   你不是鐵凝,也不是樸槿惠,打一杯咖啡,冒著熱騰騰的香氣,踏著幽香的街道,我來到你的身旁,不驚擾。我只想看看你忙碌的樣子和婀娜的姿態,氤氳的燈光,你端一杯濃郁的咖啡,白色的杯子,卡通的圖像,還有一雙捧杯的手,我接過杯底,感觸到你雙手的體溫。   畫面感多么的美好,可是,這只是想想,但是我敢想,也敢為。這好像是一場夢,夜長,夢才會多,我希望這是一場不醒的夢。   夢里可以微醺,我或略帶醉意的告訴你我埋藏在心里的感情,還有我開不了口的直白。   于是,我累了,我會親口告訴你,但是只要我還喘著氣,我就回繼續喜歡你,直到有一天,我心疼自己超過你了,那么我就離開,也是悄然離開,跟我來時一樣,不驚擾一片樹葉和螞蟻。   他們都說要門當戶對。那么什么叫做門當戶對呢?或許買淘寶的愛上送快遞的,或許李朝陽愛上張海淀,或許清風愛上皓月。   生活連交集都沒有,怎么可以去在一起呢?   于是,我會努力的去擴大,相信集合足夠大了,就一定會占據到你集合里的元素,不是我數學學的好,只是我堅信。我相信,多年以后,你屬于我。   多年以后,你屬于我,這是真的。   夜長,夢才會多,夜足夠長,夢就可以不醒。我喜歡你是一個不醒的夢和一個永不沉醉的承諾。   請給我相信你的勇氣,好嗎?多一點,再多一點。我不想再長夜漫漫的囈語中夢魘,請讓我緊緊擁抱你。 +10我喜歡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如何明白神的心意?為什么我不太明白神對我人生的旨意?   相信這是困惑許多信徒的一個很實際的問題。                     關乎福運       中國自古即有占卜、算卦的風俗。至今人們還是對星象、風水、良辰吉日充滿興趣和好奇。為什么這些預測未來的門道如此興旺不衰呢?很簡單,因為所有這些“學問”,都關乎人們的福氣或運氣 (Fortune)。       人生即選擇,每天我們都需要做出大大小小的決定。小到去哪家餐館吃飯,大到是否要與某個人結婚。做決定本身就會讓我們患得患失,總怕因為自己的選擇而喪失更好的機會。其實這也是貪心,因為世界上并不真得存在一個對任何人都適用的“最好”,屬于并適合自己的,就是自己的那個最好。再有,我們太過于看重一個決定對命運的影響,以至于會落入宿命的傾向里。決策,毫無疑問是非常重要,然而日子是一天一天用行為走出來的。不是單單一個決定就完全決定了你后來的命運。一個好的決定,若后面的行為不負責任,也會滑入糟糕的結局;而一個糟糕的決定,若后面采取積極補救的措施,也會反轉命運。(圣經中有許多這樣的例子)。而許多人很容易忽略自己的責任,將命運押寶到那個一蹴而就的決策上。若是這樣,任何一個決策就變得具有決定性的作用。有的信徒甚至因此而懼怕做出任何決定。于是每當重大關頭,信徒常常去咨詢牧者,神的心意究竟如何?這場景,不免讓人聯想到那些求簽問卦的善男信女們。可眼前的不是基督徒嗎?難道信徒求問神的旨意不是天經地義嗎?       這當然沒有錯,問題是,信徒求問的究竟是什么呢?是在乎神的心?還是想求神幫忙在自己列出的ABCD中間給個提示音?還是求神的法眼幫自己看看前面幾步是否一帆風順?       上帝不擲色子,在他沒有轉動的影兒,在他都是阿們的,沒有含糊不清的事。上帝也不捉迷藏,他渴望我們知道他的心,他樂意啟示他的旨意給我們。問題是,我們在意的,究竟是我們自己的心意如何成就,還是如何體貼天父的心?若是前者,上帝只是你的經紀人和保險公司;若是后者,你的生命主權,需要先向他委身。                       主的朋友       當主耶穌要準備走向十字架,面臨與朝夕相處的門徒分離之際,他向門徒做了長長的叮囑。毫無疑問那是一段至關重要的話語,所以約翰用了整整四章不間斷的篇幅(14-17章),字字句句記錄下了耶穌的吩咐。       耶穌對門徒這樣說: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并且要向他顯現。”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么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并且我們要到他那里去,與他同住。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約翰福音 14:21-24 )       主在這里給我們看見他的心思,他很在意那些真正愛他的人,就是那些認真遵行他的道的人。他又說,不單自己愛他們,他的父也愛他們,并且賜下一個極大的應許,就是天父與主耶穌要一起與愛他的人同住! 在約翰福音 15:14-17 耶穌接著說: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以后我不再稱你們為仆人,因仆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并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么,他就賜給你們。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主稱呼那些立志行道的信徒,是自己的朋友。他們是被神揀選成為一個團隊,一個特為神結果子的團隊!然后耶穌應許這個團隊說: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么,他就必賜給你們! 我們在此看見,是主為了自己揀選了一批人,就是那些聽見并專心遵行他的道的人。主稱呼他們為自己的朋友,特為自己在世界上去結果子。主并賜給他們一個特殊的權柄,就是奉主的名向父禱告,他們的祈禱必蒙應允!究竟是誰的禱告必蒙應許呢?就是主所揀選的、立志行道、被差派為主結果子的那些門徒的祈禱!                       求必得著?       一些信徒會說,主不是說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嗎? 主的確這樣說過。然而在解釋這句經文時,我們容易放錯了重心。主的意思,是教導我們禱告要有信心,他并不需要讓自己說的每句話都無需場景就能完美的自證。而我們的應用,卻放在了“求什么”的上面,仿佛什么都可以求。只要我們真的信,就可以得著。雅各正是針對產生這樣誤解的信徒作出嚴重的警告:   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雅各書 4:2-3 )       使徒約翰在約翰一書5:14中也提醒說:我們若照著神的旨意求什么,他就聽我們!你若不在意神的國和神的義,你就不能明白他對你人生的具體指引。           神的關顧       神的確關心我們的福祉。主耶穌看見門徒們為生計憂慮,就對他們說: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么,喝什么;為身體憂慮穿什么。生命不勝于飲食嗎?身體不勝于衣裳嗎?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里,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它。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 6:25-34 )       你會看見,上帝真得很在意我們的需要。HE cares. 然而,他提醒我們要對他有信心。主提醒我們不可以像外邦人,他們因為不信,只有依靠自己,并只關心個人的訴求。主耶穌要我們將生命的關注點顛倒過來:我們的任務,是去求神的國和他的義;神應許會照顧我們生活的所需。我們在自己里面找不到安全感,也找不到神;而當我們擁有了神,就擁有了一切。                     為主而活,主必指引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并且要向他顯現。”(約翰福音 14:21 )       主的旨意,定義要向愛他的人彰顯。不單如此,他和天父,且要與愛他的人同住。這是何等榮耀的應許。而進入這樣一個榮耀的應許的關鍵,是為主而活,將生命的主權交給神。他就必向我們啟示他自己,指示他的道路。所以保羅在羅馬書說: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圣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侍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 12:1-2 )       神的旨意,無關難易順逆,而關乎他的名,他的國,和他的義。他沒有應許一帆風順,他應許與我們同行,并賜下屬天的平安做確據,我們以信為舵,以順服為帆,靠圣靈的能力勇往直前!       弟兄姐妹,你是否仍在主的外面尋找他的旨意呢?你是否仍在扮演著老板的角色,而主只是你的智囊團或保險經紀人呢?主不想進入你的旨意里,主邀請你進入他的旨意。你的位置不先移動,你什么也看不見;你若肯跪拜在主的寶座前,你會看清你生命的一切。主在邀請你,也在等候你。       若有人愛神,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阿們!   +10我喜歡

每個故事都有一個主角,只是她不知道罷了。   那是春天的一個夜晚,她離開了她生活了多年的城市。夜色慢慢的安靜了,一個人遠去是什么感覺,停留又是為了什么。雖然已是結過婚的人,可還是不缺乏走走的勇氣。我們過于瑣碎,以致生活跌宕沉浮。她心里是這樣想的。   三十歲已經過了,像枝頭花般炫麗的年紀,可是那幾年是怎么過的,秋荷的枝葉經不起風,也經不起雨。一兩個嘀嗒聲后,就看到了冬天,像是一剎那的轉變。她已不愿意和人多談起,知道這些的寥寥可數,就連她三十歲的生日,也只有父母的叮嚀和幾個好友的勸慰。 年紀已不屬于自己了,它屬于誰呢,屬于午夜高高的燈光,還是盛夏淡淡的晚風,抑或是明朗夜空的眷戀。自問的,常輾轉難眠。   那段婚姻又是什么,是27歲那年的沖動嗎,不對,至多是冷眼的圍觀。冷眼的誰呢,不正是自己。那只是紙上的一個名字,當初是這樣想的,所以27歲就不能等待的。不知是誰說的,等待是第一種煎熬。不是別人不好,更無法牽涉到愛這個字眼。我有一眼的心猿意馬,并不是為了一萬年的朝夕與共。這么勉強的自圓其說,她并不后悔。時間只有三個月,用了天下無不散之筵席這樣的說詞,邊說邊喝光杯子里的酒,男人看著她,更多的是沉默,只在最后說了一句,其實我是想跟你過一輩子的。她停下剛要到嘴邊的酒,啜然講到,你會找到和你過一輩子的人的。那是27歲的尾巴了。婚姻在冬天成了過去,她又陷入了等待之中。   突然萌生要離開的念頭,并不覺得艱難。消息告訴了幾個朋友,在酒吧里,音樂并不喧囂。想要買醉的人其實是清醒的,她把這話作為告訴大家的第一句。礙于她過去的經歷,朋友并不訝異,三五個人,為了離別暢飲。大家聊著過去的事情,自然有二十歲時的青春,和剛工作時的彷徨,跳過婚姻這一點,大家其實過的都差不多。那些不想說的,不必提起,那些欲言又止的,就讓它戛然而止吧。那天大家都沒喝醉,三十歲過后,醉的機會就少了,曾經不信,而今卻真實的發生著。   離開之前,獨自坐著公交繞著城市轉了一圈,街市熟悉又陌生,往事斑駁陸離,淚水噙在她眼里,如春風般蕩漾。(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8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